close

他们是一群会带给我欢乐的女孩
连我妈也问我
你真得那么喜欢他们么?
他们到底好在哪里?

 

天啊
谁知道阿
我就是喜欢阿

 

喜欢他们的真
他们的无厘头
他们的可爱他们的傻劲

 

不开心的时候
看看他们的傻瓜影片
什么都开心起来了

 

 

天啊
为什么你要创造一群那么可爱的女孩
你让我爱死你
也爱死他们了

 

黑GIRL
棒啦!

 

亲爱的男生
你最好不要拿他们跟自己比哦
因为你比不上拉 XD
虽然我很爱你也很爱她们
不过人比人
气死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yu90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