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的地方
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吵闹      热闹的地方

 

我一直以为我是一个很热情的孩子
到工作才知道
原来我爱的是安静

 

一整天的吵吵闹闹有一点不适合我
这个是我最爱的一个时间

 

吃饭时间对着这一片夜景
能彻底的让我的心平静下来
让我忘记这一天的辛苦
在这里打个盹
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同一个地方
不同的时间
原来也是那么舒服
被阳光洗礼的感觉
真的还不错

 

不过我不想变黑= =+

 

迟一些才上传相片吧
家里网路会把我搞死 = =+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yu90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