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妈的

我是陪笑小姐吗现在

他妈的鸡掰

凭什么我一定要笑给你看!

 

我是你的玩偶吗!

凭什么你要我做什么我就要做

 

你又凭什么来教训我!

你谁啊你

妈的

 

说什么是为我好

好个屁

在你做任何事之前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还说什么你了解我

你了解我个屁!

你根本不知道我要什么

请不要自以为是!

 

我最讨厌的就是你这种鸡掰人!

我求你

求你离我远远远

 

我喜欢拍照

不过不是跟你这个人拍!

我会觉得很丢脸!

 

都几岁的男人了

我摆臭脸我的事

还给我跑去厕所哭

丢不丢脸啊你

 

说什么对不起!

我有说是你的错吗!

好声好气跟你说我没事 只是太累

转头就走去哭

妈的

是要我当千古罪人的意思吗?

干!

 

妈的

不要怪我无情

你是一个失败的追求者!

请你停止你的追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yu90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