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你面前

我只能露出虚假的笑容

假装得我很开心

假装得我很快乐

 

这一切为的是什么

图的是什么

 

你是一个不值得我爱的人

这件事很久以前就清楚了

 

天杀的谁知道你到底有什么魅力

你的每一个举动都可以牵动我的心

 

我多想拒绝你的要求

谁都知道在这样下去我会有多受伤

 

你常出现在我的梦中

醒来时

眼泪止不住

空虚的感觉不断袭击我

 

你说你爱我

你想我

可是你做的每一件事都在伤害我

你可有想过我的感受

 

就算被骂

我只是静静的不出声

因为我明白

如果我回骂

这只会为你带来困扰

 

你的两年

中间会发生什么事

大家都不知道

而你又凭什么要把我限制在这两年里?

常觉得你是自私自利的

可是为什么还是放不下

 

看着你的脸

我真得很想告诉你我们算了吧

断了为什么不要断干净

可是你好像能看透我的心

每次在我要说出口的时候

你都会扯开话题

 

曾经的我很讨厌你

为什么你要伤我那么深

可是每次只要你一道歉

取代的却是心疼你的感觉

 

在你离开后的两个小时

我的眼泪可有停过?

哭了睡,醒了哭

一个小时前

告诉你我的决定

不舍的感觉一拥而上

然而我决定不去理会

放开手

才能让我拥有自己的天空

 

爱上你

是我这辈子最大的错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yu90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