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昧的付出

得到的只是背叛

 

对你来说

我是什么?

陌生人

还是

你生命中一个不重要的过客?

 

你伤心时

不停的安慰

陪你的

是我

 

你开心时

陪你分享

陪你发疯的

是我

 

你幸福时

替你高兴

替你开心的

是我

 

对着别人

你总是把自己隐藏起来

对着我

你可以无私的畅谈

我曾经很开心

因为你把我当朋友

 

你也曾经把我喜欢的男生给抢走了

我有说过一句么?

我默默的承受一切

只为了看见你的笑容

因为我当你是朋友

 

现在

分手了

很好

骂的是我

怪的是我

错的是我

什么都是我

 

说我为什么当时不阻止你

为什么不坚决一点

 

为什么你总是要利用我的弱点?

对朋友好不是我的错

 

我逼自己不去想起这些

是你

是你一次又一次的唤起我的记忆

难道你真得那么残忍么?

 

终于

我爆发了

你的一句话

彻底的伤害了我

你说

 

你只是我普通朋友

你不需要管那么多

 

现在

我终于明白

友情会因为爱情而改变

 

而我

是不是也该把自己隐藏起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yu90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