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

我承认我迟到了xDDD

不过既然泡泡阿姨没有怪我

那就算了xDDDD

 

我认人好像有点差 = =+

所以宁愿站在那边给人来认 xDDD

我好像听到人在小小声地叫  牛    牛

好吧

转过去碰碰运气xDDD

是泡泡阿姨没错

跟想象中的不一样

好小一只 好可爱xDDD

 

介绍时间

泡泡阿姨  弈妞  傻傻分不清楚xDD

默默地说

泡泡阿姨在介绍他的朋友的时候

我放空了= =+

所以忘了叫什么名字xDDDD

 

不过我看起来是那么想87年的么?

我还很年轻的说xDDD

 

逛街时间

不多说

[其实是因为我忘记了] = =+

 

唯一最记得的就是

泡泡阿姨竟然把小披肩当成是短裤

我整个笑到脸好红

泡泡阿姨真的傻傻的XDDDDDD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怎样?

我的名字有很好笑吼 ><

其实啊

我做工的时候大家真的叫我 四方鱼 = =+

 

拜托泡泡阿姨

不要撒娇!!!!!

我整个真得快抓狂了

疯掉= =+

 

在泡泡阿姨遇见她的朋友的时候

他把我吓到了 = =+

声音给我突然提高八度

然后一直喊

你怎么在这边  你怎么在这边

笑死我了

理所当然的

逛街的时候我一直学她

你怎么在这边  你怎么在这边

xDDDDDDDDDDD

 

默默地说

不要帮我配衣服><

我不要

 

突然问我有没有餐厅的会员卡

有啊

不过泡泡阿姨又说他不想吃= =+

是怎样?

耍我吼!

 

泡泡阿姨是一个很奇怪的人

请他吃饭在那边呱呱叫= =+

都几岁的人了

整个小孩子一样

还给我看那个什么脸

打你哦

 

原来泡泡阿姨走路不稳哦

有几次都快跌到了xDDD

 

就先这样吧

细节的东西我全都忘光光了

不过真得很开心xDDD

 

没有合照

是我的骄傲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yu90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