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要以一个怎样的心态去面对突如其来的一切?

 

我答应了我就一定会做到

你们总是三心两意的想把我丢去哪就丢去哪

其实你们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是你们说

台湾读书不错

很好

当我下定决心的时候

又是你们说

台湾不安全

 

好啊

我继续留在那边读我的运输管理

你们又说

还有4年

不如学一些手艺

 

我就说我讨厌那个地方

很不方便很危险

就是要我去那边

 

是怎样?

我现在什么都不要读

去打工可以了吧?

 

每天在那边念

我不想跟你们吵架

 

现在我只想说

我的选择就是去台湾

不然就是继续我的运输管理

我怎样都不回去那个鬼地方读什么美容科

要美容科可以

请选择台湾谢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yu90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