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DDD

 

还不错兴奋

515 见面日

 

晚上7点

在等S姐姐之余

还要等ling姐姐还有他的朋友

默默的听到有人叫我 fangyu小妹


是ling姐姐
天啊

也太正了吧  O.O

 

没多久

S姐姐来了

果然是性感S

好害羞>///<

 

把东西都放好了

准备吃晚餐

在 newton? [应该是= =+]

反正晚餐不关我的事xDDD

 

吃饱喝足

八卦叶聊完了

下一站是 jonker walk

好大XD

逛得我好累得说XDD

 

回酒店时间

话说当我洗完香喷喷的澡

我才发现原来吹风机藏在抽屉

= =+

ling姐姐果然是小老人

快1am就喊累了xDDD

 

 

第二天

ling姐姐他们去吃早餐的时候我还在赖床= =+

等到他们吃完我还不肯起身地说XDD

好好睡XDD

等到S姐姐也差不多要来了

快点冲去洗澡

免得被骂XDD

 

下午

去吃了鸡饭

好好吃

可是我还是吃不完我的那份= =+

 

然后我们就去了............................

我忘记我们去了那= =+

不过我记得不错玩就是了XD

 

好热好热

我快爆炸了

酒店冷气是我的命xDDD

 

洗了个香喷喷

出发去晚餐

吃了....

satay celup...MC QUEK XDDD

好吃好吃

吃了有点多

到最后还要靠胃药帮助消化= =

 

到了11++

唱歌去

ling姐姐 S姐姐唱歌好好听

我这种鸭子声那里敢在你们面前献丑xDD

不过时间过的好慢的说= =+

 

反正重点是2++我们回到了酒店

喝了S姐姐带来的红酒

我好像喝的有一点点多

头脑在转了也XDD

 

不过喝了红酒还蛮好睡得说XDD

一觉到天明[我那一天不是这样?] XDD

 

第三天早上

依然是我的赖床时间

在ling姐姐的朋友起床的时候我也已经起了

不过怎样就是要赖床XD

不过S姐姐突然走了

害我没得跟他说掰掰=(

 

香喷喷了之后

早餐时间

还不错便宜

而且好好吃><

 

在大厅坐了一段时间

也拍了一些照片

XDD

好自恋的我xDD

 

是时候回家了

掰掰啦ling姐姐 and shu jun 姐姐 XDD

下次再见面XDD

 

默默地说

ling姐姐那天说了一句名言XDD

想要知道?

自己去问ling姐姐XDD

 

不过重点是

酒店好舒服

ling姐姐好好欺负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yu90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